这是在高一军训期间学校播放给我们看的电影,我想有两个原因,一是为了强调我们的军训纪律,二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日志快到了。我想,里面的故事情节会令人感动的。

故事发生在1999年,讲述了我国两名特种兵在闻名世界的“猎人学校”中,接受长达两个多月非人的军事训练。凭借超凡的意志和毅力,顺利毕业后并获得“勇士勋章”,为国家、为军队赢得了荣誉。

《冲出亚马逊》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拍摄的一部现代军事动作片。这部电影的内容并不复杂:一群特种兵,两个中国人,三个月的魔鬼训练,剩下四个合格的学员,五个不同肤色的对手、战友,六次生命极限的体罚考验,七个扣人心弦的事件,八个形象各异的主要人物,九十七分钟的观片过程,十分的愉悦或者说享受。

最后,“猎人学校”上光荣地首次树立起了“五星红旗” !

在线观看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MxMjY2MjQ=.html

网络下载http://movie.gougou.com/search?search=%E5%86%B2%E5%87%BA%E4%BA%9A%E9%A9%AC%E9%80%8A&suffix=&id=10015000&pattern=0&imask=

转载到请包括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111

更详细的转载事宜请参考:《科学空间FAQ》

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建议,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继续讨论。

如果您觉得本文还不错,欢迎分享/打赏本文。打赏并非要从中获得收益,而是希望知道科学空间获得了多少读者的真心关注。当然,如果你无视它,也不会影响你的阅读。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!

如果您需要引用本文,请参考:

苏剑林. (Sep. 04, 2009). 《《冲出亚马逊》—在世界立起五星红旗! 》[Blog post]. Retrieved from 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111

@online{kexuefm-111,
        title={《冲出亚马逊》—在世界立起五星红旗!},
        author={苏剑林},
        year={2009},
        month={Sep},
        url={\url{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111}},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