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Blog的第100篇文章,特此留念。

夏天已经悄然而去,秋天默默而来。黄色的季节仍然会迷住不少人,提醒大家一下:夜晚外出活动时候,别忘了多带几件衣服。因为这样的天气昼夜温差会很大!

送上秋诗一首,兴致之作,难登大雅之堂:

本站自2009.07改版来,发表的100文章,抛弃了以前的纯采集行为,原创率达90%。希望大家继续支持!

转载到请包括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103

更详细的转载事宜请参考:《科学空间FAQ》

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建议,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继续讨论。

如果您觉得本文还不错,欢迎分享/打赏本文。打赏并非要从中获得收益,而是希望知道科学空间获得了多少读者的真心关注。当然,如果你无视它,也不会影响你的阅读。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!

如果您需要引用本文,请参考:

苏剑林. (Aug. 27, 2009). 《第100篇文章了 》[Blog post]. Retrieved from 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103

@online{kexuefm-103,
        title={第100篇文章了},
        author={苏剑林},
        year={2009},
        month={Aug},
        url={\url{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103}},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