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国内来说,一般最多只是提供一周的天气情况。但在国外,Weather.Com提供了长达未来10天(甚至一个月)的天气情况。今天是07.13,未来第十天,正值百年一遇的“日全食”盛宴。那天,你们的天气如何呢?当然,现在预报可能不十分准确,但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。现在,就让我们来仔细观察下!

预报网站:http://www.weather.com

城市列表:http://space.lamost.org/watch/weather.htm

(注:不知为什么,“空间天文网”竟被Google列为恶意网站。本人可以保证,这个网站没有任何恶意成分,请大家放心浏览)

我所在地是“云浮”,不过好像没有云浮,那我选择临近的“广州”看下:

的确,有点糟糕,幸运的话可能会见到太阳,不幸运的话可能阴雨连绵(上帝保佑^_^)

的确,有点糟糕,幸运的话可能会见到太阳,不幸运的话可能阴雨连绵(上帝保佑^_^)

其他城市也可以看到,在此只是抛砖引玉,希望能够方便大家观测,祝大家当天幸运!

转载到请包括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17

更详细的转载事宜请参考:《科学空间FAQ》

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建议,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继续讨论。

如果您觉得本文还不错,欢迎分享/打赏本文。打赏并非要从中获得收益,而是希望知道科学空间获得了多少读者的真心关注。当然,如果你无视它,也不会影响你的阅读。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!

如果您需要引用本文,请参考:

苏剑林. (Jul. 13, 2009). 《日食当天的天气出来了 》[Blog post]. Retrieved from 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17

@online{kexuefm-17,
        title={日食当天的天气出来了},
        author={苏剑林},
        year={2009},
        month={Jul},
        url={\url{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17}},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