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呆在老家,很少出去到外面,这个暑假到了珠海玩了一下。
珠海离我们很近,坐车,3小时左右的路程(大约209公里)。不过也把我们累得,这是我目前来说走得最远的路程。

落脚点为“翠微香山花园”:

图片说明:香山花园,不过GE的图片已经很久了,现在已经有很大变化了

图片说明:香山花园,不过GE的图片已经很久了,现在已经有很大变化了

随后,到了一些地方游玩:地下商场、渔女、圆明新园......

图片说明:圆明新圆,来自GE

图片说明:圆明新圆,来自GE

图片说明:珠海渔女位置,GE

图片说明:珠海渔女位置,GE

图片说明:珠海渔女,夜晚效果

图片说明:珠海渔女,夜晚效果

图片说明:圆明新圆内部景观

图片说明:圆明新圆内部景观

不过,说实在的,我不喜欢这样花时间去旅游,而且是去观看那些“**圆”,闷极了。有时间去看看自然更好。

珠海之行感悟:
1、几乎每天都在公交车上过的:上班坐车、买菜坐车、游玩坐车...不过确实,他们的公车很多,很方便。
2、吵:不过这个当然,周围都正在开发中。
3、我平时上街的时候,感到好像在走迷宫;到了珠海,感觉像是在走一个更大的迷宫。
4、光污染特别严重,我想可以达到7级了。这两天没有看过一颗星星,只看到了极其模糊的月亮。

转载到请包括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67

更详细的转载事宜请参考:《科学空间FAQ》

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建议,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继续讨论。

如果您觉得本文还不错,欢迎分享/打赏本文。打赏并非要从中获得收益,而是希望知道科学空间获得了多少读者的真心关注。当然,如果你无视它,也不会影响你的阅读。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!

如果您需要引用本文,请参考:

苏剑林. (Aug. 11, 2009). 《广东珠海之旅(图片) 》[Blog post]. Retrieved from 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67

@online{kexuefm-67,
        title={广东珠海之旅(图片)},
        author={苏剑林},
        year={2009},
        month={Aug},
        url={\url{https://www.spaces.ac.cn/archives/67}},
}